蕾瓦蒂·李

杂食动物,按实时喜好激情作图剪视频。

【宽景|Where have you been all my life?】9

|现代AU 先婚后爱+宽哥二婚|人物设定在合集第一篇

全是私设全是ooc,看清楚了宽哥二婚!不喜勿入

「第二章-我对你有一点动心」

(好的我终于到第二章了,看到这个标题有没有一点点激动呢?-(¬∀¬)σ

◇1(这节内含所有官配👌)

        结婚后的第一个周五,王宽又是跟元仲辛一起度过的。因为裴景被赵简拉去shopping了。

        裴景周五下午没课,中午刚在家跟王宽吃完午饭微信就被赵简连珠炮一样地轰炸:“靠!气死老娘了!什么社会渣滓居然被我碰上了!你晚上陪我去shopping!我要靠买买买平息怒气!”

        

 

        赵简今早有一个案子要开庭,庭间她和辩方律师针锋相对剑拔弩张,最后庭长干脆直接宣布休庭。休庭期间赵简出来接水喝,又刚好在电梯间迎面撞上了辩方律师。她气鼓鼓地抬头,对方却斜勾着嘴角油里油气地开口,“哟,原来你就是赵大检察官啊~”赵简不解,“你谁啊你?”对方歪头一笑伸出一只手来,“元仲辛。认识一下?我们见过的。”赵简并未伸手回握,只是把杯子从右手换到了左手,上下打量了对方一眼,突然抬眉,“元仲辛?是你??!”元仲辛的手伸在空中毫无回应,他倒也不嫌尴尬,将手收回插进裤兜里,用另一只手松松领带,“没错,是我~”

 

        那天赵简在裴景婚礼上接到天降捧花后坐回亲友席上。她看着自家的小白菜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隔壁老王拱了,她心里有些百感交集,便侧身跟韦原吐槽,“王宽这个老男人妈的也不知道给我们家小景下了什么蛊,这婚结得也太突然了,你说咱小景真的是自愿嫁他的吗?”韦原叼着西瓜看了看台上那对看起来珠联璧合的玉人漫不经心地开口,“我觉得是啊,小景会幸福的,你看王宽那么帅~”赵简伸手对着韦原的头就是一巴掌,“帅有什么用!帅能当饭吃啊!你看看胡书倩那丫头,不就被这位帅哥搞得生不如死?”韦原吃完了这片西瓜又拿起两个圣女果塞进嘴里,“你这么说倒也是,赵青峰那小子长得不也帅,还不是耽误咱小景这么多年,人跟个傻子似的,帅果然不能当饭吃~”赵简看向舞台的双眼逐渐失焦,“是啊……不合理啊……明明应该是赵青峰才对啊……”

        坐在隔壁桌一直默默偷听二人对话的元仲辛听到这里,敏感地动了动耳朵,随手拿起酒杯满脸堆笑转身走到隔壁桌前敬酒,“哟,您几位是新娘的朋友吧,我是新郎这边儿的朋友,作为伴郎来敬大家几杯~”元仲辛潇洒地将杯中酒一饮而尽,“王宽这人呢平时不爱社交,朋友不多,一直在学校里呆着吧,这人情世故呢也不是很懂,你们作为娘家人多担待他这个姑爷。”赵简垂眼勾了勾嘴角,“啧王宽这种人都有朋友来护短啊,可真不容易,”然后端起酒杯站起来朝元仲辛略微点头,接着说,“我可不是第一天认识他,我认识他比认识新娘都久了,但这并不妨碍我是娘家人哦。”随后将酒一口干掉。“好酒量!”元仲辛面上十分捧场,心里暗自腹诽,王宽这新媳妇儿的小姐妹可是个厉害角色。

 

         一周后的开庭上再次碰见赵简时,元仲辛玩味地笑了,巧了这不是,王宽媳妇儿的厉害小姐妹居然是职业对家,有意思有意思。

        “你是王宽那天的伴郎?”“是。”

        “你跟王宽什么关系?”“高中同学。”

        “你是这个案子的辩方律师?”“你说巧不巧,正是在下。”

        “你……”“打住打住,我说赵大检察官,您这是聊天呢还是审我呢,我可没有义务回答你所有的问题。你问了我这么多,下面该我问你了吧?”

        “王宽发小,裴景她姐。”还没等元仲辛发问赵简就不耐烦地说道。元仲辛瞥瞥嘴角,“噢~~原来是大姨子啊!”赵简闻言用舌尖舔舔臼齿,翻了个白眼,“滚!谁跟你大姨子!”元仲辛皱皱眉头,“诶?女孩子这样就不可爱咯!”赵简忍不住又是一个白眼,“谁要你觉得可爱了!”然后迅速调整好表情正色道,“告诉王宽,他要是敢欺负我们小景,老娘宰了他!”元仲辛冷哼一声,“你放心,王宽是当世君子,我只怕我那小嫂子心有‘清风’,不见‘明月’哦~”赵简当即从他这几句含沙射影的话里听出端倪,“你偷听我们说话!”“你们在公共场合说得那么大声,我可不算偷听,”元仲辛转过身一边往前走一边回过头来说,“大检察官,走吧,开庭再战。”

        这个案子最终一审判决检方输了,赵简气得火冒三丈,尤其是那边元仲辛得意地冲她做鬼脸更加剧了她的怒火。下了班她就拉上裴景出来陪自己逛街。

 

        “王宽怎么会有这样的朋友?!虽然他总一本正经的很没意思,但是好歹是个正人君子,怎么有这种狐朋狗友?!”赵简一边拿起一件裙子在镜子前放在身上比对,一边跟裴景疯狂吐槽元仲辛。裴景站在旁边手上拿着一摞赵简试过的衣服,皱皱眉为难地笑道,“不过既然王大哥能跟他玩到一起,那这位元律师想必应该也不是什么坏人吧……”赵简把裙子一放回头斜睨着裴景,“我说裴景女士,你真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啊,还带胳膊肘往外拐的?”裴景努努嘴,“啊呀赵姐姐你说什么呢……”话还没有说完她的手机就响了。

        “小景!景鹅!景妹!快救救你哥我!”

        嗯……是韦原打来的电话,从派出所。

 

        韦原前几天在party上认识了几个美女,今天周末晚上想约个人吃饭,结果错把本该发给A小姐的信息发给了B小姐,到了约会地点一男两女场面分外难看。两位美眉也都还不是省油的灯,在高级西餐厅门口就吵闹了起来,推搡之间砸坏了餐厅陈设的花瓶。由于影响了客人用餐,餐厅服务员就报了警。这不韦原和两位美眉就被领进了派出所调解室。

        今天当班的民警是个新人,才入职不到半年,小伙子有点内向,话不是很多,被分来处理这种桃色问题引发的纠纷,着实有点为难他了。

        小警察到现场后把三人带上警车带回所内调解室,除了刚到时问了一句餐厅服务生“发生了什么事”以外再没有说过别的话。韦原觉得很烦躁,在警车上躁动不安,“我说小哥我们也就吵个架不小心摔碎了花瓶,也没动手的,一定要去派出所调解吗?”开车的民警一看资历就深一点,头也不回地答到,“小伙子,你问我之前先问问您这左右两位美女同不同意就这样了了?”韦原吃瘪地叹口气,瞧瞧副驾驶始终一言不发的那位小警察,又问到,“哎老师傅,你旁边这小兄弟是哑巴吗?为什么一直不说话?”老师傅爽朗地笑了,“小薛只是不爱说话而已。”韦原冷笑一声,“呵,不爱说话也能审案子录口供当警察吗?”

        这位薛姓小警察还是一言不发,眼睛都不眨一下。韦原怀疑他不仅是个哑巴还是个机器人。玩心上来突然想逗逗他,“你怎么还不理人呐,你知道我是谁吗?你知道我爸是谁吗?我爸可是C城首富!”开车的老师傅讶异地回头,“哟,您就是韦家那位小公子啊~”韦原骄傲地扬扬下巴,“没错~是我~”副驾驶的小警察还是一言不发,韦原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我说兄弟你真的不是哑巴吗?你警号多少我马上就去找你领导投诉你!”

        “10703薛映。”他终于开口说话了。

 

        调解室里两位穿戴优雅的小姐都气势汹汹一致把矛头对向韦原,韦原实在招架不住只好借尿急为由出门打电话给裴景求救。

        裴景接到电话头疼得让赵简开车带她去捞韦原。二人到了派出所一看,赵简震惊了,“薛映???”薛映也震惊了,“表姐???”韦原一看乐了,“嘿!你是简哥的表弟呀!”

        完全状况外的裴景则表示,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赵简和裴景分别苦口婆心地把两位美眉搞定,解救了一身桃花债的韦原。他为了表示感谢放话要请大家吃晚饭,也包括薛映。

        薛映今年大四毕业刚入职做警察还没有半年,他是赵简的表弟,从小热爱武术,还拿过B城青少年组的散打冠军,后来大学读了警校,现在当了警察。

        四人就这样因为韦大公子的荒唐桃花债误打误撞在一起吃起了火锅。有赵简在的饭局是一定要有酒的,裴景虽然是一杯就倒但是她也爱喝。于是这顿饭吃着吃着,似曾相识的情景又出现了……裴景同学又喝醉了,赵简女士又要叫代驾了。

        这回又不太相同,裴景结婚了,可以直接打电话叫她老公来接她回家了,只不过她老公吧,还是上个月那个王宽。

 

        王宽在火锅店接到裴景时,她已经醉得东倒西歪。赵简把羽绒服给她穿好送到王宽车上。裴景这次比较上头,直接在车上睡过去了。到家以后王宽轻轻把她摇醒,然后扶她下车慢慢走去电梯。

        周五晚上左邻右舍都出门逛街吃饭了,九十点钟左右又都回来了,因而电梯门一开上楼的人特别多。王宽在拥挤的空间里伸手把裴景护到电梯的角落,防止她晕乎乎地栽倒。基本每层都有人下,电梯开开停停的,裴景有些站不稳,醉得迷迷糊糊的她下意识伸手搂住了王宽的腰,歪着头靠在他的胸膛上让自己站定了。王宽腰间一热,一时瞳孔地震,撑着墙的手不知道该往哪儿摆。这边一无所知的裴景也不知道自己抱到了什么衬手的东西,还以为是床头的大熊玩偶呢,非常舒适地在王宽的怀里蹭来蹭去。裴景羽绒服帽子上那圈白白的绒毛蹭得王宽的下巴很痒,他的心里有种奇怪的感觉,像是电流通过,酥酥麻麻的。

        以至于他根本没有发现早已过了14楼,所有人都已经出电梯了,电梯上的数字已经跳到了17,他们已经保持这个暧昧的偶像剧姿势到顶楼了。

        “小伙子,你们下不下?这已经是顶楼了。”17楼的阿姨问道,一边在心里感叹现在的小年轻真是开放。

        王宽回过神来,尴尬地把手从墙上拿下来,轻轻扶住裴景,“哦、哦,我们不下,我们要去楼下……”

        在阿姨痛心世风日下的眼神中,电梯门缓缓地关上,王宽默默叹了口气。裴景突然醒了,慢悠悠地仰着脖子抬头,环着王宽的腰,从他怀里看向他,软软地问道“嗯?王大哥我们现在在哪里呀?”王宽有些不敢看她,“我们马上到家了。”裴景愣愣地,“哦……”突然盯着王宽的脸笑起来,“王大哥你的眼睛好好看哦!”王宽紧张地眨着眼睛,脸唰得一下一直红到耳朵。

        “叮——14楼到了。”

 

        你猜这对夫妻今天要在电梯里来来回回几趟才能到家呢?

 

评论(21)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